【ThorinArt】星球大战·达斯维达。2019.02.09。尚未入坑星战坑,不是星战迷,画Darth Vader是单纯想尝试自己没画过的美漫角色并做成艺术品,所以用心去画了,为了艺术而艺术,效果还挺满意。另外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,即从今天起,我的正式外文名由“Thor”(托尔)改为“Thorin”(托林),我创作的艺术作品(摄影、绘画等)也由“ThorArt”更名为“ThorinArt”,签名也随之更换。多年前给自己起名Thor,这个名字来源于Marvel(漫威)漫画故事中的《雷神托尔》,托尔因为自己的高傲自满而失去了举起雷神之锤的能力,我起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警醒和鞭挞自己戒除自负心理,并努力学习谦卑,如今我已经成功达成目标,感谢这个伴随我多年的名字,是时候该换了;Thorin在古挪威语中意思为"勇者",我希望自己能在戒除自负之后勇往直前,为梦想披荆斩棘;当然,更名之后,Thor就自然而然变成了我的昵称了,好朋友还是可以继续叫我Thor。Thor听起来很霸气,Thorin听起来更绅士,这个更名,是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。2019,我继续!

评论(1)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