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总结:今年里有很明显的一部分时间很颓废,没有算上一些未完成和没发布的稿子,这一年我大约发布了70幅画,这个数字是远低于我的预期值的,相比2016年比较低产,有的月份里没有产出拿的出手的画,但有的月份又产出了多幅精品。不过好在2017年里我还是做了不少尝试。工具上尝试了AI和SAI;风格上尝试了乐高、平面矢量、法漫风格;篇幅上从海报插画到剧情插画,并尝试了分镜短篇漫画,慢慢尝试从人体到场景;质感方面加强了对金属的练习,以及对精致浪花和爆燃火焰的尝试。另外在光影上也有些许进步。总而言之,今年虽然不算高产,但大致是按照我的新年计划在走的,没有偏离轨道,只是速度较慢。非常欣慰能在年末听到“关注你很久啦!希望你一直画下去”这样鼓舞人心的话,同时感激今年所有支持我的人,我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你们。2018年我计划进阶学习光影、场景、分镜、短篇、长篇以及编剧。期待2018年的自己,大家一起加油!

评论(4)
热度(5)